边角料

社畜,随缘续杯,谨慎入坑。

理正】遗产附加条件13




——————



那串脚链正义本想收起来,但理查德让他一直带着,不准拿下来


 这天睡前理查德和正义吐槽,说家里那群老家伙真是无聊,找不到别的事情烦他,最近开始拿他结婚那么久却没打算要孩子的事情说事了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理查德的话让正义突然想起来他和理查德的祖父签订的协议


不知何时起,他忘记了他和理查德的婚姻本来就是契约关系,如今种种,都只是因为有那一纸协议,才得以延续


当晚正义半夜惊醒,他愣愣的看向理查德,床头灯睡前忘了关掉,理查德面向着他侧躺着,半张脸埋在柔软的枕头里,呼吸缓而慢,浓密纤长的睫毛下压盖住了那双深而沉的眼眸,正义很喜欢理查德那双眼睛,他专注的看你时,你能错觉那里面带着无限深情


正义梦到了自己的祖母,梦里的祖母精神头还不错,笑眯眯的问他“正义找到自己喜欢的人了么?”


喜欢的人?理查德么?


正义被梦里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这怎么可以,他喜欢理查德?他们还有一年多便要离婚


正义思及此,心脏突然被抓了一下一样,眼睛酸涩起来,他不太想和理查德离婚了


场景变了变,对面的人变成了理查德的祖父


老人也是坐在病床上,说话特别慢

“我们亏欠了他太多,但没有别的办法”他咳了几声,继续说道“我猜想他肯定不会乖乖接受我的安排,理奇从小就很有主意,他不喜欢被牵制,但要继承家族,他便不能太过随心所欲,他想和你签订什么契约都可以,你觉得合适就行,但有一条,你需要我们家族留下一个继承人,这个不能更改,而且这个事情一定不能让他知道”


继承人?


正义想,哦,对哦,还要和理查德生孩子


正义睁大眼睛,协议!对哦!那份协议,放哪儿了来着?!


这时场景突然变成了家里的客厅,理查德将那份保密协议丢在茶几上,冷漠的说“协议作废,我已经委托了律师办理离婚,你立刻离开我的家门”


正义醒来胸膛起伏着,眼角都是泪

他快且轻的从床上下来,赤脚去了小书房,那份协议却找不到了


放在哪儿了?

正义茫然的站在翻的乱七八糟的书房里,拧着眉,身心突然被巨大的恐慌席卷,被理查德发现了么?!


“正义”


正义身子一抖,猛的转身,手肘撞在了书桌上装文件木质盒子上,盒子倾倒下去,里面的文件尽数掉到地上,纸张飞的到处都是,理查德快步走进来,拉起正义的手将他的睡衣袖子挽上去,手肘果然撞红了,理查德余光一顿,脚步微动了动,将一份签字摁了手印的文件悄不做声的踢了踢,将其踢到了桌下,


“怎么起来了”他眼神落在正义光裸的脚上,眉头立刻拧了起来,正义脚趾已经冻的发红“还不穿鞋”理查德一把把正义抱起来放书桌上,伸手握住正义的脚,手指碰到了那串脚链,他拇指摩擦着那串脚链,看着正义“万一生病了怎么办?身体变差的话,我还能放心让你备孕吗?”


正义猛然抬头,眼睛瞪的大大的,眼尾迅速红了起来,手下的身体小弧度的颤抖着


理查德心脏抽动了一下,暗骂了一声自己嘴贱,他将正义搂进怀里,找了个借口“家族的老家伙们太烦了,祖母前些日子和我打电话,也问我们什么时候准备要孩子”


“唔……”正义的身子小弧度的动了一下


理查德接着说“我想了一下,不如我们协议里面再加一条,你为我生个孩子,我再给你加三千五,如何”


“……”正义头埋在理查德怀里,心说不愧是亲人,一开口都是八位数


理查德说完想给自己一巴掌

这说的什么鬼东西


没想到怀里的人却点了点头“好啊”


理查德心里的想法是让协议作废,如今因为嘴贱协议又多了新内容,理查德在心里长叹了一口气,这简直是大失误


他能感觉到正义对他的态度在变化,长久以往,把人留住并不难


算了


理查德想,先把人哄好再说,到时候身体和心都骗到手,还怕什么协议,不过几张纸而已







大佬说成功在于坚持,再不满意也要坚持完成,才能更好的成长

【但是我真的好菜!【紧握右手】














评论(10)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