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角料

社畜,随缘续杯,谨慎入坑。

理正】潮湿02




摸会儿鱼

——————



正义含着那根东西睡了一夜,第二天被男人都懂的y挺磨醒,他醒时理奇还在睡,手紧紧勾在他腰上

正义动了动身子,感觉到了腹部液体凝固后的紧绷感

真是信了他会帮清理的鬼话,这人估计是刚刚高c还在贤者,不太想动弹,才这么忽悠他,正义想想也觉得自己昨晚有点傻傻的

他伸手把理奇推开,y物退出的感觉非常明显,最后还发出啵的一声

之后他感觉后面热热的往外流着肠液,有种合不上的错觉,这感觉实在糟糕,正义发誓他绝对不想再尝试,他丢下翻了个身的理奇,起身往卫生间走,他得赶紧清理一下,今晨他还有个重要的会议

————

两人再见是一个月以后,正义当天和裕美安排的一个女孩子在c影城附近的咖啡店见面

女孩是个很理性的人,举止投足都很优雅,她看出正义并没有心思,只是迫于来自母亲的压迫,才顶着压力来的

“你不用觉得抱歉”女孩笑了笑“你的长相我倒是很喜欢,虽然可惜,但是我们做朋友也不错”

正义如释重负的笑了笑“让你见笑了,这家的牛奶寒天很不错,推荐你尝一下”

女孩笑着接受了他的建议,惊奇道“没想到你对甜品还有研究的,这也太优秀了,哎,我越发喜欢你了”

正义知道她是在说笑,还是没忍住红了脸“也没有,只是因为我母亲喜欢做这些,教了不少给我”

“哈哈”女孩把手机推过来“那我改天得上门拜访一下伯母,我很喜欢美食”她点了点手机“我们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吧,有空可以做个饭搭子”

话都说成这样了,正义哪里还拒绝了了,他们喝完下午茶,女孩提出有个电影想看,问正义愿不愿意陪她去

既然话都说清楚了,正义也并不排斥有那么一个开朗优秀的女性朋友,他晚间的时间已经全部空出,回家也没什么事,他便点了头,两人选了票,还有一段时间才开场,女孩便提出要去一趟卫生间

正义在原地等她

然后遇见了理奇,理奇今天穿着常服,卫衣底下套了条牛仔裤,半长的金色头发扎了个马尾,露出了整个额头,他今天并没有化妆,但他五官本来就十分优秀,妆面只是让他更加精致而已,他本身就已经很漂亮

“先生”理奇贴在正义背上,手搭在他肩上“您在约会?”

正义一下没认出他来,转过脸看他时被吓了一下,理奇这样看起来很有攻击力,和他在会所时的模样气质也是天差地别,正义听到声音后才反应过来是理奇

他也没想到,自己竟然把理奇的声音记得那么清楚

理奇的动作并不老实,他的手从正义的肩部移动到他的颈侧,微凉的手指慢慢的抚捏着脖子

正义躲了躲,没躲开,他虽然挺喜欢理奇,但理奇这种若有若无的占有欲让他不太舒服,毕竟两人也只是发生那么一次关系,还是钱货两的交易

正义拧着眉抬手推开理奇,退开两步

理奇脸上划过受伤的神色,正义又有点心软

理奇抿着唇垂下眼睛“您之后就没来找过我,是因为您发现女孩子比较好么?我的表现让您不满意吗?”

“……”正义不知道该和他怎么说这个事情,理奇问的这种问题,本身就很奇怪,理奇是mb,他是嫖客,理奇却一副被抛弃的受伤模样

“不是”正义柔声道“没有不满意,我比较忙,今天……”他自觉和理奇解释这种事非常没必要,但还是没忍住继续开口道“今天只是和朋友出来”

理奇抬眼看着他,湛蓝的眸子里都是细细碎碎的亮光“那……那您还会来找我吗?或者……”理奇急急的说到“我们在外面见面也可以的,我……我不要您的钱的”

正义这下是真的惊了一下,这孩子……不会是喜欢他吧,正义并不能给他任何有未来的承诺,如果……如果理奇对他真的有这种感情……“理奇……”正义斟酌道“我……”

“正义”女孩在这时回来了,她极为自然的站到正义身旁,结果他手里拿着的饮料“这是你朋友吗?哇,好漂亮”

“啊……”正义不得已断了对话,笑道“这是理奇”

“你好”女孩笑道“你也来看电影吗?”

“没有”理奇情绪很低落“我只是路过,看到……”他看了一眼正义“过来打声招呼,我要走了”他上前抱了一下正义,在他脖颈旁边隐秘的留了一个吻,和一句耳语,然后和两人告了别





【不要相信理查德,他就是个演员

ps:理奇是之前杰弗里喊理查德的称呼





评论(14)

热度(55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