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角料

社畜,随缘续杯,谨慎入坑。

理正】潮湿03




————————————————


理奇说的是“我今晚在1306等您,先生”


正义并不打算再和理奇有交集,但理奇没有给他拒绝的机会,他说完话后快速和女孩道了别,便离开了


和他说清楚也好

正义抱着这样的心态,在晚间八点一刻,驱车前往1306,他抵达时已经过了九点


要是他等不及离开,那样才是最好的


正义并不擅长处理这种情况,他就喜欢过一个人,还是一场无疾而终的暗恋,那场暗恋里,他只需要压抑住自己的感情,不被发现就可以


但今天他得开口拒绝一个年级比他小,长相出众的男孩


说实话,其实正义是有些颜控的,如果在这之前他碰到理奇,他倒是很愿意和理奇试试,他也不介意理奇的工作,他完全有能力将理奇从会所带出来,养在身边,慢慢教他做事


但如今,他自己的感情还未处理好,他放在学长身上的感情还没能收回来,他不能带着这样的心情去接受别人的感情,这样对谁都不好


正义用备用房卡刷开房门,屋子里一片黑暗,正义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只是这口气还没吐完,他便被人一把摁在了玄关


来人将他抵在门上,唇舌带着高温强势的攻占着他的口腔


“唔.....你.....啊!...放.....唔”


“先生”理奇的声音在黑暗中带着低沉的湿意“您来的好晚”


正义被他圈在门间动弹不得,他无由来的有些生气“理奇”他严厉道“放开我”


“先生”理奇声音变得委屈,他抱住正义的腰,将头埋进他的颈窝“我那么喜欢您,您却不来找我,还和女孩出去约会”


正义有些无语,他已经解释过,所以不打算再说一次,理奇的说法很有问题,这样听起来,他像一个始乱终弃的渣男似的“理奇”正义推不开他,只能任由他抱着“我只是你众多客人中的一个吧?”正义顿了顿,意识到自己话说的过分了,但话已出口,没办法在撤回,他便接着又说到“你对其他客人也这样?你想要什么?”


理奇愣住了,他松开抱着正义的手

正义在黑暗中抬头看去,并看不真切,只听理奇低声辩驳道“我没有,我虽然做着这样的工作,也有很多客人,但我没有对谁这样过”


正义感觉得到他在专注的看着自己,理奇又开口道“我就是对先生一见钟情啊,先生不相信我”说罢他有些凄凉道“先生看不上我这样的人吧,是我自大了,对不起,先生”


正义皱着眉,他伸手去拉理奇


理奇虽然整个人都气场已经变得伤感低落,但还是很快反手抓住正义的手,把它包裹在自己微凉的手心里


“我不是这个意思”正义拧着眉,斟酌着出口的言语“我没有看不上你,理奇,你……你很年轻,也很漂亮”正义抿了抿唇“但我不能接受你,我喜欢着别人,我不能欺骗你的感情……你……你要是需要长期固定的客人,我可以包你,但……”


理奇松开了正义的手“我知道了先生”他似乎笑了笑“那我们就只做爱吧”他说“我愿意的”








【晚点老地方补






评论(5)

热度(1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