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角料

社畜,随缘续杯,谨慎入坑。

理正】潮湿07【完




——————



“……”

正义沉默了一下,默默了拿起浴巾递给理奇“你……挡一下”


理奇扯了扯裤子,委屈巴巴的看向正义“我可以不穿吗?勒,难受”


正义把浴巾丢他脸上“勒着”

正义拧着眉出了休息室

又没有差很多,能勒到哪儿去,气归气,正义还是给人准备了热牛奶拿过去


理查德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正义,正义把牛奶塞他手里,终于意识到今天的工作没办法再继续,休息室只备了一个小衣柜和一张床,正义抱臂站在门边,看了眼坐在床上的理奇

他以为自己避而不见,理由已经够明显,他让人查理奇,他不可能没察觉


理奇握着那杯热牛奶,在正义的目光下开始局促起来,他动了动踩在地毯上的脚指头,

 “先生……”


正义眉心挤出一条浅淡的痕迹“你……接近我,为了什么?”


理奇显得有些难过“您果然不记得我了吗”


“……”他这样正义到发不起脾气来,心里还生出了些愧疚

但转念一想,他从一开始,就没正经见过理,怎么可能记得住他,而且,三年前,理奇才……十七岁……


理奇浑身被一股清淡的水汽包裹着,他洗了头,头发并没有吹,而是湿湿的搭在额前,他情绪迅速低落下去

正义蹙眉看着他,最后还是心软了,他走过去拿起一边的毛巾盖在理奇头上,帮他擦头发,慢慢开口“我那时也没真正认识你不是么?”


理奇“嗯”了一声,声音低低的“那次坠海不是意外,父亲之后就强行把我带回了英国”


不是意外?那就是,蓄意谋杀?


【我的本名叫  理查德 拉纳辛哈  多瓦尔皮亚】理奇抬眼看了一眼正义,小小笑了一下【理奇是我的小名,您也可以叫我理查德】


正义垂眼看着他,理奇接着说道【我后来偷偷雇人调查过您】他垂下眼去,小声道【对不起】


正义倒没觉得多生气,他问道【只是调查过?】


【唔......】理奇沉默了一下,还是接着说道【这几年一直都有人跟着您......我......我偶尔也会.......也会来看您】


而我却一次都没见过你

正义想,果然是字面上的看而已【这是违法的你知道吧?】正义问【那为什么决定露面了?】


理奇抿着唇,看起来很不开心起来,半饷,闷声到【您那个学长,根本不值得您的喜欢,他明知道您对他的感情,还....】理奇看着气的不行,眼睛都发红起来


对于这个事情其实正义从来不觉得有什么可委屈的,他自己付出感情,没资格让别人一定要回应他,他双手捧起理奇的脸【哭什么?我还没开始拷问呢】


理奇偏开脸【我喜欢您,现在您也没有喜欢的人了,我可以在您身边的】


谁和你说我不喜欢他了

正义有些无奈【这和你混入会所用那种身份接近我有什么关系?你在那边呆了多久?嗯?】


正义可记得那个纨绔子弟说过,理奇是那边的头牌


【我...我没做别的,因为那边的老板和杰弗里是朋友】理奇看着正义,严肃道【我没和别人做过那种事】


 正义挑眉【没和别人做过?】


【嗯!】理奇点了点头,认真道【只和您做过】

【..........】正义咳了一声,看了他一眼【没做过那么熟练?】


理奇有些害羞起来,但神色很认真【因为....想过很多次嘛】


【...........】想和谁这个很明显了,他完全不想问


【您和我交往吧】理奇拉着正义的手【我已经和我父亲说清楚了,我不会娶别人的!】


正义有些好笑道【你要娶我?】


【那您娶我也可以】理奇小声道,脸有些红【我都找人设计好结婚戒指了】


你倒是很自信

正义叹了口气,将手里的毛巾叠了叠,到衣柜里找出一件大衣递给理奇


理奇却不接,他快速翻身到床上【我不走!!】


【行】正义将大衣搭在臂弯【那你自己在这把】


【哎!】理奇赶紧爬起来【先生...我...我还可以去你家】


【……】正义无言的看着他,看来他还是知道自己做错事了,现在只是在装疯卖傻企图蒙混过关

正义把大衣递给他,接着说到【睡客房】


理奇有点委屈【之前.......】


【之前是之前】正义拿上车钥匙刷了专用电梯【你现在以什么身份进我房间?】


【男朋友?】理奇很是跃跃欲试


【你倒是很敢说,我答应了吗?】正义反问道


理奇委屈的站在一旁,嘀咕道【可我们都做.......】


【或许你想自己回家去?】正义斜了他一眼


【不想的】理奇委屈道【那您什么时候可以和我结婚?】


【..........】正义有点跟不上他的脑回路【等你让我喜欢上你吧】他敷衍道


【哦】

理奇立刻问【那您现在喜欢我吗】


正义【...........暂时没有】


【那您快点喜欢上我吧】理奇凑过来拉着正义的手,有些委屈道【我都喜欢您好久了】

明明刚刚冲了热水澡,他手还是冰凉一片


是之前落下的病跟么?

正义任由他握着手,莫名的有些心疼起来【嗯】他动了动手指,回握住理奇





【end】






评论(15)

热度(1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