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角料

社畜,随缘续杯,谨慎入坑。

理正】遗产附加条件【改】18【完

 

 

 

——————

 

 

中午辞行时,祖母说花园里玫瑰开的挺好,让管家带正义去剪一束带走

 

理查德看了一眼自己的祖母,低声嘱咐正义“带好手套,别被刺伤了”

 

“好的先生”

 

祖孙两目送正义出门,祖母开口道“看来你有打算了?”

 

“嗯”理查德将视线收回来,转动了一下手上的戒指

 

祖母笑了一下“我看这孩子挺喜欢你的,既然想好了,就好好待人家”

 

理查德面色倒是很平常,当初让他结婚这种主意,原本就是祖母出的,说什么有了家庭孩子,就能让他收心,踏踏实实接管家族“嗯”理查德站起身“我去看看他吧”

 

“去吧”祖母摆了摆手“别回来了,打搅我午睡”

 

“知道了”

 

两人从花园抱了一大捧玫瑰出去,在停车场碰到杰弗里兄弟,正义因为实在不想抱那么多回去,理查德又不乐意帮他,就送了一些给亨利,当做橄榄石的回礼

 

两个送收的人倒是挺高兴的,旁边两位脸色却不太好

 

回程正义看理查德一路冷着脸,小心询问道“您很喜欢玫瑰么?那……回去我再去买一些补回来?”

 

理查德不喜欢玫瑰,但他都从没收到过的东西,竟然让亨利抢先了

理查德这飞醋委实吃的莫名其妙的,他不高兴给正义分摊,在花园时还铆足了劲儿剪一堆,正义抱着累分一点给别人他又要不高兴

 

“不”理查德开着车“以后不准随便送别人玫瑰”他抽空看了正义一眼,正义正一脸无辜的看着他

 

理查德也知道自己没道理,但就是过不去那道坎“知道了吗?”

 

“知道了知道了”正义赶紧点头“您在生气呢啊?”

 

“我不该生气吗?”理查德问他“我爱人送别人玫瑰,我难道要开心?”

 

“爱……爱人?”正义红着脸立刻坐正身子“你……你……”

 

理查德突然想摊牌了,这样憋着什么时候才到头,他手指在方向盘上点了点“对,我爱人,怎么了?你不是我爱人?”

 

正义“呃”了一声,咬着下唇不敢答话

 

“我觉得我们一直这样下去也挺好”理查德继续道“协议取消吧”

 

“啊???!!!!”正义瞪着眼睛看过去

 

理查德皱着眉看了他一眼“啊什么?你不舍得那些钱么?和我在一起,要多少没有?”

 

“不……不是……您……您说……”

 

“对,就是真结婚”

理查德不得好气的道“我们结婚证本来就是真的,你不答应?”

 

正义看他一脸你敢不答应就把你丢在路边的表情,缩了缩脖子“没……没呀”他嘀咕道“我又不吃亏”

 

理查德笑了一声“你吃什么亏,你赚大了,有那么优秀的老公”

 

正义看着理查德崩人设,头一次对他有些无奈“是是是”

 

 

 

 

 

 

 

 

 

 

【end】


 

 

评论(7)

热度(1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